我的 XZ-1雖然我不是玩家不過我真的很愛照相希望把現在身邊的一切,留下太平洋房屋影象即使最平凡~在我心中,最是無價的一刻最近我的小粉紅,表現愈來愈差酒店兼職強人意了讓我更想換相機在價錢功能和歐巴桑的斤斤計較之下,我真的想了新成屋很久最後,我鼓足了勇氣,下手了..買了,就不要後悔只要努力,把它發揮到最開幕活動好我相中它有手動調整功能還能擴充加裝其它配備另外,它有 復古皮革套東酒肉朋友加西扣,最後 花了我十八張小朋友,再加二張一百元把它帶回家了早就想拍褐藻醣膠這種fu不過還要再努力 xz-1 的戲劇瀘鏡 真的很誇張小朋友的餐廳的表情,售屋網常常留不住換了相機,真的留住了還有柔焦模式我也想給它夢幻一下(同事說節能燈具 看了很想扁她)在沒開燈的房裡,只有小海馬的微微黃光將快門調至即慢,就找房子能留下兒子 睡得香甜的影象了新相機 真的蠻大的可是留下美好的瞬間,真吳哥窟的值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m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