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好玩"參展局部作品~先睹為快田園精靈中秋快樂蔬酒店打工菜攤魚攤<二>嫦娥奔月佈展情形各個老師分工合作,互相幫忙小額信貸,讓佈展快速完成.佈展終於完成 也謝謝我家老公特地請假來幫我,結婚為了這,他前一晚還加班到晚上九點多,真是讓我好感動喔! 為了這宜蘭民宿次聯展,我可是拼了好幾個月,光蔬菜攤就整整兩個月.....雖然我只租屋網是其中一小部分,但我還是看重每一次展覽的機會,為我自己儲備能買屋量及經驗,已備將來辦個展做準備,而這魚攤也有別以往的做法.現場信用卡代償有迷你袖珍小物,人型,蛋糕......真的有別於一般的展覽喔!而且每房地產位老師都很用心的做喔!歡迎大家有時間到現場參觀! 時間澎湖民宿:98/2/21(六)~98/3/11(三) 地點:台中市文化中心文物陳列室(二) 酒店經紀台中市英才路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m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