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的記憶在行李箱裡曾經你給我的東西 很想新成屋丟棄但是現在 仍然使用著和帶著不是對它們的酒店經紀主人有著情分而是 已經習慣它們的存在想想真居酒屋的好多年了表面上 是擁有著這些東西實際上 酒店工作很想把它們丟棄到不知名的遠方 我想 總有一居酒屋天這些東西總會一件一件的丟棄就好像當年你房地產離開時提著行李箱 頭也不回的走這些原該是你系統傢俱的東西還有關於你我的點滴就連著行李一起帶酒店工作走吧我不會有所眷戀只是害怕接受新的東西現租屋網在 我只想躲在衣櫃的角落裡不想離開讓我靜一有巢氏房屋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m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