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真資優假資優女兒升上六年級,課業壓力變重,補習班為了考私校及資優班,加了語文課,也買了智力測驗,就為了讓孩子考上好學校,但為了這個,我常想G2000,一個孩子若不是資優生,硬補上來,考到了好學校,壓力不會太大嗎?現在的教育,為了補習而補習,所以智力測驗也有可能是假的,因為題目買來做一做,分數一樣可褐藻醣膠以到達滿分.所以你的孩子真的是資優生嗎?那可不一定?女兒小四下學期,幼稚園所長建議我讓女兒去上數學課,一補就是二年,因為女兒天生聰明,所以也沒什麼壓商務中心力,最近女兒在補習班考了智力測驗,她問我,媽我才考97分,我是不是很認真的小孩阿?我就說,你一直是個很懶惰又粗心的小孩,從來沒有認真讀書過.我問了同事,開幕活動她說滿分是120分,我心想慘了,120和97差很多耶?一問之下,才知別人都把智力測驗做完,而我家那個天姐,才寫了20頁,果真如我說的,我家的女兒是個懶惰的小孩,售屋網從來就不會去做沒有人叮的功課,因為她一直覺得自己ok就好,分數ok就好,寫作業是很煩人的工作,一附不在乎的樣子...但台灣的教育,就是我們這些家長,期許孩酒店工作子要考第一名,考私校,考名校.......,但為了什麼阿?不過就為了面子問題吧,但孩子真的願意嗎?這個暑假,我放鬆了許多,看開了許多,我想給孩子更大的空間,更土地買賣多的時間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希望她們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創造出自己美好的未來..昨天是開學後的第一個星期日,沒什麼功課壓力,我做了許多事,早上和大嫂膠原蛋白去圖書館參加寶寶爬行比賽,下午全家去騎腳踏車,運動有益身心,晚上讓女兒看韓劇的流星花園,哇~~好悠閒的一天.讀書不是萬能,她們喜歡就好,快樂的生活,所建築設計得到的幸福是無價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m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